這次真的太開心了,獲得了我的愛牌"寶拉珍選PAULA'S CHOICE"的試用:)

 

寶拉會深得我心,最主要是她們的東西讓我有安心感,

 

除了部份的商品外,

 

大部份的產品連眼周這麼脆弱的肌膚都可使用.

 

像這瓶最新的發表商品"玻尿酸保濕彈潤精粹"就是這樣,

 

玻尿酸大家都知道除了可以保濕,更可以撫平乾燥細紋,

 

這瓶彈潤精粹更添加了"活力酵母萃取",讓肌膚維持在年輕的狀態.

 

使用方法更是簡單,不僅各種膚質皆適用,

 

妳可以單擦,也可以加入妳手邊現有的乳液,精華液,化妝水,甚至眼霜~

 

只要一滴,就可塗抹於全臉唷: )

 

 

 

 

 


商品是滴管式的設計,可以輕鬆取得所需的量,可以感受到玻尿酸的質地非常濃稠.

 
很乾淨透明吧!不是濁濁的那種~

 

我是使用蘭芝的精華液一起混合~

 

因為都是水,所以非常的好混合均勻,通常這樣子的量就足夠我塗抹於整個臉部肌膚,包含眼周,

甚至連脖子都可以塗抹到,非常的好延展開來.


看,使用完之後完全不油也不黏膩喔,滿滿的就只有保濕的成份,非常非常的棒哩: )

雖然這瓶"玻尿酸彈潤保濕精粹"價格不斐,

但一年四季幾乎都可使用,CP值頗高,很值得入手購買,

看過文章的捧油,記得一定一定要去試用看看,絕對不會後悔滴^-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