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420_214336  

今天是我的生日,隨著年紀愈長,

 

也更明白了“生日就是母難日”的說法,

 

所以,對於過生日這回事,就會越來越淡然……

 

隨說如此,但想買的禮物還是會趁這時滿足一下,

 

所以我的女兒和老公象徵性的(?)

 

出了$買了個我看好久的18K金食指戒:)

 

至於我自己就買了一雙adidas的黑白球鞋給自己,瞎趴一下^_^

 

最重要的是,我趕在生日前完成我例行的身體檢查~

 

對於身體檢查這事,其實覺得很厭煩,

 

但,去年已經逃避了,今年的我告訴自己,

 

有我最親愛的老公和孩子,再怎麼樣也要自己勇敢起來,

 

畢竟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繼續保護和愛他們,

 

所幸,身體檢查的結果是ok的:)

 

很開心很開心,覺得身體和心理都有無限的力量^_^

 

也希望這種心情能一直保持下去,為了所愛的人,衝吧!

 

加油喔,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,

 

畢竟我們攜手走過了這許許多多,

 

我相信,應該沒有也不會再有不好的事了,

 

吸引力法則,懂嗎?希望能一直有正向的力量呢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