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926.w_240xh_240xfar_C  

 

眼線之於我來說,真的很重要!!

 
不是有一個問題:如果化妝包只能帶一件化妝品,
 
那妳會選擇???
 
我可以很肯定的說“眼線筆”!
 
因為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,
 
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在開架彩妝尋尋覓覓,
 
想說,開架的比較便宜,
 
就算被雷到,心也比較不會疼~~
 
沒想到……
 
除了“就是不暈”紅色筆管那支較管用(對於我而言),
 
每支都是雷貨>_<”
 
而且更可怕的是,
 
2,30支為數可觀的開架眼線筆,
 
堆起來的錢錢還不少,
 
所以,這回看到植村秀的新品“3D魔法眼線膠筆”,
 
心一橫,就敗下去了~
 
當然一部份是植村秀的商品一直是我的老相好(?)
 
另一部份是看到好多部落客的推薦~
 
來看照片先

這是我大約接近中午12:00畫得內眼線

 


這是我下午3:00左右在沒補妝的情況下拍的,
 
有沒有很奇蹟,真的不暈喔:)
 
這真的是我用了那麼多眼線筆以來,
 
最好用的了XD
 
筆頭很細,質地很軟,延展性很佳,
 
還有一個重點,
 
植村秀的筆芯是不可逆的旋轉筆芯,
 
這樣可保護讓眼線筆不會乾掉,硬得像石頭~
 
這樣棒的商品,真心誠意的推薦給大家,
 
千萬一定一定要去買喔:)
arrow
arrow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