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2個星期,

我們家的妹妹就要上小學了:(

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,

好像才剛剛出生而已,

怎麼一下子就要上一年級了?!

因為我是全職馬麻,從妹妹出生到現在,

都是我自己親帶,

連上幼兒園大班,我都只讓她上半天,現在,

小學課程有一天要上全天,

不只妹妹要適應,

我這個當媽的更要適應啊:(

從妹妹還小時,我就一直對自己心裡建設,

總有一天,妹妹有她要走的路,

“看著她小小的腳步,慢慢加快速度”,

上了小學之後,

我就要真的慢慢放手讓她飛了……

心中的不捨真的五味雜陳,

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心情的一絲一毫,

我只能說:妹妹,恭喜妳長大了,

未來的路上,

馬麻會一如既往的陪伴在妳身邊,

就算有一天,妳不再需要馬麻的陪伴,

但,記得,馬麻永遠是妳堅強的後盾,

累了,馬麻的懷抱永遠等著妳喔,

愛妳的馬麻:)

arrow
arrow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