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2228.w_240xh_240xfar_C  

拿到商品試用的感覺,真的很爽快ㄟ: )


DIOR一直以來都是我化妝包的好伙伴,


但,我記得有一陣子,DIOR常常在換粉盒,


往往當我用完粉芯,想要補充時,


就會發現,哇~粉盒又換了,又得整組買(Orz)


要知道,DIOR的粉餅價格不菲,所以,到後來,我只好先暫時放棄它惹...


沒想到,


這次我居然這麼榮幸可以抽中試用名單,


就知道我有多HAPPY了XDDDDDDDDD


DIOR這次的試用活動,是必須要到URCOSME公司去試色,


本來想拿我以前常用的色號,


幸好,URCOSME的小姐親切又明鑑,


認為我原本的色號太黑,不適合我,


建議我選010這個色號,臉色果然明亮粉嫩許多 : )


這個例子說明了,底妝類的商品,真的要臨櫃試用,


要不然,傷了荷包,臉又不美(?)是不是很ㄙㄨㄟ呢 XD

 


好了,照例來看照片先~

 

 

 


DIOR一貫的絨布包裝,看起來有高級感,



我通常都會把絨布袋收起來,可以裝一些小物,
以前流行小手機時,甚至還可拿來當手機套呢: )(ㄚ,不小心洩漏出我是個ㄚ G 嬤惹XD)



收到這種用寄的粉餅,每每都很擔心收到時會害了了,幸好這次沒有,
但還是可以看到,有一些表面的粉碎掉了(心疼?)

 

 




有沒有看到,DIOR這款粉餅的遮瑕力真的很好,


我的手臂並沒塗任何的保養品或彩妝品喔,


只單擦粉餅,就有這樣優的遮蓋力,


重點是,粉質很細,很薄,很服貼,


雖然遮瑕力很好,但妝感並不厚重,這點值得按個讚(拍手)


至於,持久性來說的話,


因為我早上一上妝就幾乎不補妝了(再次證明是懶人無誤XD)


妝容大概可持續半天,約6小時的時間,


鼻頭部份會脫妝,


但兩頰的粉就大部份都還在 : )


如果真要說的話,大概是我年紀大了,細紋增加,DIOR粉餅對於我來說,


稍微乾了一些,需做好妝前保養的動作,才會減少細紋的產生~


有興建的看倌們,記得靠櫃試試喔 :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