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_2014-11-07-10-36-31_mh1415328093272  

很開心得到Dr.wu這瓶超夯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的試用機會:)

 
參加活動時,聽講師提起,這瓶精華液可是一上市就秒殺的產品~
 
這麼多人愛用,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!
 
所以,先來看看當天的照片吧~
 

 

 

可以看到這瓶精華液一如往常的是透明狀,

 

但,質地卻是油……

 

老實說,剛試產品時,

 

我的心裡一直不斷的os:想說這,這,這也未免太油了吧?!

 

擦在臉上還得了Orz

 

結果,神奇的事發生了,剛剛油膩膩的感覺不見了,

 

被試擦的手,竟然粉粉嫩嫩的,OMG!!!

 

原來這瓶精華液的主要成份是精純的橄欖油,

 

那麼小分子的東西,難怪會被皮膚迅速吸收:)

 

 

dr.wu這次辦活動的主要訴求,簡單的說,就是“要保養”,

 

不論是輕熟齡或是熟齡肌膚都一樣~

 

輕熟齡要補水補油,熟齡肌則要油上加油:)

 

 

 

 

上面這張圖片很可怕吧?

 

其實左右兩邊都是同一個年齡,

 

只不過,有保養和沒保養的差別罷了~

 

難怪有句俗諺會說: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Orz

 

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,

 

我雖然年紀不小,但我的肌膚還是baby嗎??????

 

實不相瞞,

 

我在試用商品5天後,下巴開始長粉刺,

 

鼻翼旁長了100年沒長過的膿包痘……

 

其實,我的皮膚不知是太傲嬌,還是怪咖之類的,

 

只要碰到精華液的東西,很難不長粉刺……

 

本想說Dr.wu這瓶這麼純淨的精華液應該ok了吧?!

 

結果還是不能幸免,

 

所以說,保養品還真的要試了才知道,

 

不論品質多讚或者多貴,

 

適合自己皮膚的才是真正的好產品啊啊啊~

 

看倌自己一定要試試看,安奈嚎唔嚎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