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_2015-04-24-11-26-59_mh1429846074599  

 

這次體驗的是“雅詩蘭黛---微分子晶透面膜”^_^

 
面膜對於我來說是懶人的最佳處方XD
 
所以這次能試用這項產品,完全正中我心,大喊:也未免太~~~~幸運了吧?!(是有沒那麼誇張)
 
這款微分子晶透面膜標榜的是“一款會發光的雷射面膜”,
 
10倍亮,10倍嫩,10倍年輕~
 
雅詩蘭黛微分子晶透面膜,擁有10倍的微分子精華,所以只要10分鐘就像打過淨膚雷射一樣柔嫩,細緻,
 
對於需要緊急穩定膚況,補救失序的肌膚周期,這款面膜能迅速發揮傳遞能量的效果。
 
先來看圖吧^_^
 

 
 

 
 

 
 






可以看到面膜本人的保水度很夠,事實上面膜取出後,還留有許多精華在袋裡,通常我會倒出來擦在身體其他部位,
 
由此可看出大嬸性格一覽無遺XDDDDDDD
 
 




敷在臉上,不太會滴汁(?),但,老實說,面膜因為有點厚度,所以並不完全服貼Orz
 
是我臉的比例不對吧?!!!!!
 
總之,過了15分鐘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 
 
 
 



可怕的素顏照又重登江湖(?),
 
沒辦法,大家忍一下咩,大姐我都40好幾了,臉上當然沒辦法像年輕的美眉那樣光滑無瑕呀:)
 
可是,有沒發現,敷完面膜的臉,確實如同說明的那樣會發光ㄟ,
 
真的好神奇喔^_^
 

 

 

這是上完妝的圖,我只塗了cc霜,畫眉毛,上一點唇彩,氣色是不是就好極了:)

 

臉上一直保有敷完面膜的柔嫩感,

 

到我晚上卸妝時都還是,

 

若真要說的話,是我雖然是熟齡肌,但對於我個人而言有點太滋潤,

 

可能是我平常使用的保養品都比較清爽,

 

所以一下子太滋潤感的面膜,對於我個人來說有一咪咪負擔,

 

但,保養這種東西,本來就因人而異,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大家,

 

所以,提供一些個人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做參考,

 

讓大家有更多的參考值來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