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4185.w_240xh_240xfar_C  

不得不說,KIEHL'S的保養品真的越來越棒了^_^

 
像這次試用的DEJ高效緊緻精華和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就是一例!
 

這次是試用小容量,5ml*2
 


背標,為何說這款高效緊緻精華很讚呢?看圖片……
 


看到沒,一般的精華液通常都是透明液體狀的,
 
但這瓶DEJ高效緊緻精華卻是像乳液一樣,塗抹起來很清爽,
 
而且用量省,我都擠約3米粒大小,
 
就可以塗抹整個臉部包含脖子~
 
有看過我文章的人,應該都知道我是精華液殺手,
 
因為我的皮膚只要塗抹精華液,不知怎麼搞的,很會長粉刺,
 
但試用到現在大約一周,我臉部皮膚好得很ㄟ,
 
並沒有出現之前任何不適的狀況,所以醬是不是好棒棒:)
 
這次還搭配了一瓶超智慧再造新生精華霜,看圖片~
 

 





這瓶再造新生精華霜,比高效緊緻精華“勾”一點,
 
因為畢竟是“霜”,通常都會比較滋潤,
 
但,一樣很好推勻,不油膩哩^_^
 

 



這是抹完緊緻精華再加上新生精華霜的結果,
 
皮膚看起來是不是很亮?很光滑?:)
 
說實在的,年紀到了,
 
所有的保養品真的都要改成“抗老,拉提,緊緻”,
 
KIEHL'S的這回試用,真的能滿足熟齡肌膚的需求,
 
但,我之前說過了,皮膚新生必須要以28天為一周期,
 
這次試用只有短短一周,
 
我沒辦法證明是否有明顯拉提,緊實肌膚……
 
這點真的很可惜厚~
 
不過,唯一明顯有感的是毛孔確實有縮小,所以上妝時不會浮粉,
 
也比較不會有粉底液卡在毛孔的情況~(囧)
 
商品在2015/1/1會上市,有興趣的大家記得去試試看唷,
 
我也會繼續使用的: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