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36.w_240xh_240xfar_C  

在開架保養品中,L'OREAL一直是我的優選品牌:)

 
這次能接到L'OREAL的新品“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”的試用,
 
真的好開心啊^_^
 
這瓶化妝水真的出乎我的意料ㄟ,因為名為“化妝水”,
 
但質地卻介用精華液之間,而且有很清新的香味,先看個圖吧~
 

 
 
看文字是面膜精華水唷:)
 

 

 

這次的精華水功效主打:保濕+柔膚+活膚,

 

試用2個星期來,覺得主打的功效面面俱到,

 

質地則是化妝水質感+密集型保濕,

 

我的感受亦是如此:)

 

所以,證明此化妝水無誇大事誼,拍板定案XDDDDDD

 

 

 

仔細看,就可以發現質感非透明,而是有精華液的fu,

 

 

用我的萬能之手試,可看到非常好吸收,皮膚光滑保濕,

 

在這寒冷的天氣不會乾澀,好極了!!!

 

相信日復一日的使用我的皮膚會越來越柔軟,

 

更有光澤且充滿活力:)

 

這瓶L'oreal的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,目前已上市,

 

175ml,價格才400元,這麼好康的產品,妳說買不買?當然要買啊,

 

而且不只買一瓶,多買個幾瓶屯起來,除了當化妝水,

 

沒事就濕敷,當面膜使用,醬是不是好棒棒XDDDDDD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