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

真的好久沒進blog寫東西了,

人啊,真的是懶散的動物,每每看到精心抒寫的記錄沒人回應時,

就會覺得我自己是在自言自語嗎?

雖說,blog本就是一種記錄,

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,但,我還是希望能引起共鳴啊…

所以想著想著,也就懶了起來,噗~

這些日子以來,生活仍然在規律中平凡的流動著,

qbee這學期開學到現在,身體甚佳(呸呸呸),

同學一個接著一個掛病號,

但她都還好,果然吃中藥調養身體真的有差,我們老祖宗傳下來的智慧,不得不說讚!

但,我們家死心眼的qbee又碰到交朋友的障礙了,

只要是被她認定的對象,

不論吵了又吵,她還是認定唯一,

對於這點,我承認我有點力不從心啊~

專家常說,不要否定孩子所交的朋友,

因為這樣會讓孩子懷疑自己的判斷力……

但,

我們就清楚的知道這位同學在欺負她呀,

這,怎麼忍心放著不管呢?

唉…兩難啊兩難……

至於我自己,

每天都不斷的在看韓劇(誤),

我也知道這樣虛擲光陰不好,

但,人活到現在,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,

擔不完的心,所以只要家裡沒人在,

我真的只想躺平盯著韓劇看,什麼事都不想做,也不想想,

暫時逃避現實生活的瞬間,這,是我目前唯一能喘息的辦法~

書,最近也恢復像以前一樣開始看了,

我現在最愛看的是旅遊遊記,

總覺得,自己沒辦法跑到的地方,

看看別人的所見所聞,也好像自己去的一樣:)

改天,突然想到時,再來寫一下最近看完的遊記好了~

生活,雖沒精彩萬分,但平實無華,

我愛的家人身體大家都健康這是我最想要的,

至於其他,就隨緣吧:)

每晚看著我的小寶貝宛如一轍的天使睡臉,

還會有比這幸福的事嗎?

人,真的知足就好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