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336.w_240xh_240xfar_C  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克蘭詩的實體活動,
 
一直以來對克蘭詩的產品印象,總是覺得“有效”,
 
所以,這次能參加活動,真的很開心:)
 
看一下當天的照片吧~
 

就是這瓶,大名鼎鼎,並且有牛爾大師廣告的“3V特效緊塑精華”,
 
接到活動時,我實嚇了一跳,想說克蘭詩怎麼會知道我有個大餅臉Orz
 
這瓶精華液有著非常好聞的味道,
 
擠出來是cream狀,但,說實在的,當天試在手上,會有一點點黏膩的感覺,
 
覺得怎麼不太好吸收...
 

沒想到,實際塗抹於臉上,效果竟然大不相同~
 
不但非常好吸收,而且在這種潮濕又悶熱的季節裡使用,竟然不會有黏膩感,
 
這點真的就值得我拍拍手了:)
 
還有,“3v特效緊塑精華”的使用步驟是,洗完臉,化妝水之後擦,再來才是接著平常的保養,
 
這點要特別注意唷~
 

當天美麗的講師:)
 

3v特效緊塑精華的3大功效與成份,
 
剛開始對於“抗醣化”這個名詞有點不瞭,
 
經由圖片的說明,才知道原來皮膚有醣化現象是這~麼的可怕Orz
 

自從7/12到昨天8/3寫文章這3個星期試用心得,
 
老實說,臉有沒縮小我覺得並不明顯,
 
但我覺得臉部的皮膚真的變緊了,
 
而且讓我收獲最大的竟然是,臉部皮膚竟然變白變明亮許多,
 
我認為這是我額外的收獲:)
 
有一點要特別說明的是,
 
當天講師的建議量是每次按壓5-6次,可以連同頸部和脖子都一起緊實,
 
但我個人覺得,這可能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皮膚適應來增減~
 
我剛開始都按4次,但幾天下來後,發現下巴處會長小粉刺,
 
後來改成按壓3次,不但全臉,脖子,頸部都能塗抹均勻,粉刺的情形也改善許多:)
 
所以,建議有興趣的各位,記得盡量素顏靠櫃並直接請櫃姐試用在臉部皮膚,
 
這樣,大家就可體驗這瓶“3V特效緊塑精華”的美好了:)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