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凡事都很悲觀的人,

曾經,我也是個樂天派,

但自從10幾年前發生了那件事後,

我的人生觀整個的都變了……

我害怕又有不好的事會發生,

我怕我的身體不健康,不能陪伴我的女兒長大~

我怕當我又在計畫美好的未來時,

又有不好的事會被阻礙~

我怕,我怕,我怕……

曾經,

我也想求助心理諮詢師,

因為事件發生後,我的醫生說那會有“創傷症候群”,

但,我老公,希望我能自己走出來,

不要依靠藥物,

唯有靠自己才是真正的走出心魔……

但~

我很認真的想出來,

但~內心的恐懼卻一直不斷的把我拉回去,

就算後來我生了小孩,

我告訴自己,為了小孩,我一定要當個勇敢的馬麻,

我不要我的小孩以後也受了我的影響,導致心裡不健康~

有一段時間我常求助於老天,每天念佛,

又有一段時間,我討厭老天,

我常看著老天,問祂:我的折磨還沒結束嗎?

到底還要被懲罰多久,我的心魔才能離開?

現在,

我還是只能求助於老天,祈求老天護佑我,

給我幫助之手,讓我能有正向的力量,

讓我能有勇氣面對未來的一切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