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5953.w_240xh_240xfar_C  

 
這瓶c15抗老精粹是和全方位精華液一起試用的,
 
說明書上註明,
 
可單獨使用,但和妳手邊的任何一罐精華液混合使用,
 
效果會更好:)
 
所以,對於我這樣的懶人而言,我當然是直接二瓶混合啊,XD
 
看圖片~
 


這是我已經mix二種保養品的狀態,
 
實際的c15是採用滴管式,
 
比較透明,比較水,與精華液的調合比例,
 
我個人是將近1:1的比例,
 
調合後塗抹於全臉,連眼周部位也可使用,
 
最後再將雙掌搓熱,貼於眼部,好舒服喔~
 


說明書有特別註明,c15有高濃度的維他命c成份,
 
所以包裝上採不透明的橘色罐子,
 
擺放的位置也記得不要在陽光直射的地方,愛自意ㄛ:)
 
擦了二星期的結果(試用期間只擦晚上,不塗抹其他保養品)
 
從第二星期開始,臉部肌膚不再暗沈,呀比(≧≦)
 
而且這瓶c15的用量很省,用了二星期,第一瓶試用的都還有,
 
而且寶拉的網站,有賣試用品的小包裝容量,
 
因為前面也說過,c15含有高濃度的維他命c,
 
未免氧化,等試用品用完,我應該會買小包裝,
 
這樣,既可確保品質,又可讓皮膚越來越好,
 
真是不錯的商品哩:)
 
看完文章,記得去買回來試試喔,不會後悔的^_^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