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216.w_240xh_240xfar_C  

 

其實參加活動之前,我就已經盯著這瓶粉底液許久了,

 
本想趁周年慶再衝,
 
沒想到就接到活動的邀請,來去參加囉:)(lucky!)
 
廢話不多說,來看照片先~


 


 

這次的主角,鑽石光粉底液是也:)
 
沒記錯的話,這瓶色號是564,也是最適合我的色號~
 

 

這是我原本手的顏色,

 

可以看到老化(?)且歷經風霜(??)

 

的痕跡,有斑還有膚色不均的現象>_<”,

 


噹噹噹噹,有神奇某,不僅斑淡化了許多,

 

膚色不均的現象完全改善,

 

這只是我隨便擠了一小滴,徒手塗抹而已喔,

 

小雪人海棉我都還沒用喔,嘖嘖嘖,超讚!!

 

接下來,要看我本人的素顏照了,

 

我發誓,我真的沒修圖,

 

因為我只有note2可拍照,

 

所以,如果有照片不清楚,或曝光的問題,

 

請各位看倌忍一下蛤~來囉XD

 

使用前,在面對自然光的照射下,

 

黑眼圈,斑點,

 

膚色不均無所遁行,

 

使用後,一樣是面對自然光照射,

 

再次證明斑點淡化許多,黑眼圈幾乎不見,

 

膚色呈現自然粉紅,連生理痘疤都不見鳥,

 

我都沒上任何的隔離或遮瑕喔,

 

所以,看倌們~

 

這樣有沒有很威,太強了吧?!

 

我覺得說再多,都沒試用照來的具說服力,

 

這是首次出現我的素顏照,

 

妳們說,醬夠有誠意了吧:)

 

最後,最重要的一點,

 

鑽石光粉底液搭配的小雪人海棉要價550元大洋,

 

現在周年慶期間買粉底液送海棉,

 

這麼好康的優惠,聽我的,快去搶,

 

晚了妳絕對會後悔,我也要再去囤貨了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nkao9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